快洗洗脸吧瞅你黑的

一个放摸鱼和晒娃的地方。用来吃粮的,只会关注喜欢的太太,不礼貌性回fo抱歉啦

个人志《香水》预售预告+番外试阅

买!!!!大家都来买啊!!

F4U-1D:

大家好!我是F4U-1D,总之顺利的话大概在明天晚上(8月3日)20:00会开启预售链接了!


这个时间说起来有点仓促,从最开始都没有出本的打算,到后来确定了是准备12月的CP的,不过突然听说8月底就有CPSP,所以决定早点让它做出来了!


一般来说都会提前一周预告的,但是时间比较紧迫,暂时没有特典的打算了,所以大家也没有抢的必要(说实话我的目标一直都是卖出20本,为了给自己挽尊也还是放弃特典的想法吧)


对不起,正式宣图明天才能做完(土下座)




本子信息


刊名:《香水》/《Le Parfum》


原作:Ensemble Stars/偶像梦幻祭


CP:包含leo泉/leo司/leo凛(各CP都有独立结局线+新番外)


规格:A5/200p↑↓


价格:55R


内容:对正文做了修改,部分情节有改动,对世界线变动做了更明确的区分。加了一章简章,另有三个未公开番外。(每个大约7000字)


通贩预售时间:8.3晚20:00开始,在8月25-26的CPSP结束之后应该还会开启一段时间。




Staff信息


作者/封面/设计/排版/校对:我(微博@ 流柃)


印刷/通贩代理:安彩印刷


CPSP场贩寄卖:摊位号还没出来~








封面效果图







番外试阅(有一定小修可能,最终内容以本子实物为准)




leo泉-旅归




       当濑名泉从漫长的旅途归来终于回到家中时,几乎他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迅速察觉了他身上某些根本性的转变,他们对具体的缘由和表现尚有各自不同的猜测,但唯一的共识便是——他已经不再能够安于待在这个地方、或是同一个地方太久了。与其说他的灵魂经历了一次远游而爱上了漂泊,不如说他所寄托自我的归宿已经从这片土地上连根拔起,被他悄然移植到了另一片更旺盛迷人的生命根基上。


       如果亲情、地位都无法让他羁留的话,那显然婚姻更加不可能。他的父母在那个年代罕见地享有结婚之后的爱情,因此浪漫主义和拜金主义竟然在他们身上呈现出了完美的和谐,最初是他的母亲察觉到了他的改变,来自女人天生的敏锐让她干脆推掉了多门相亲的邀约,只因为她不想看见未来朝夕相处的另一个女人却难以享有幸福,但说服丈夫也接受了拒绝联姻而损失的同盟和嫁妆之后,他们又马上施压要让濑名泉从别的渠道补上这一缺口。努力开拓市场和建设分会这两项工作显然成了安排他的最好去处。


 




leo司-纪念日




       也许是从他的祖母那里学来的这一习惯,朱樱司会把他生命中重要的日子做上标注,冠以自己命名的抬头,将它们珍藏进自己心中一册无形的日历中。据教授给他这一方法的老妇人所言,这样做可以将重要的快乐封存成标本,或是像存钱罐的储蓄一般,它们将是一笔自己留给痛苦和不幸时期的提前财富。


       朱樱司从小恪记这一让生活更加幸福的秘法,但平心而论他的一生富贵平安顺遂美满,也许最大的劫难在之后也成了他今后的重要纪念日,彼时无论是他个人还是整个朱樱家都陷入了一大危机之中,风干的曼德拉草、尼可·勒梅墓碑的拓本、据说沐浴过圣婴鲜血的护身符取代了账本明细、书房中的肖像画以及腕间的袖珍十字架,浩浩荡荡地在这个笃正虔信之家定了居。面对这由祖父挑起的明目张胆的邪祟迷信之风,他不得不站在风口浪尖保护家人、家风与家誉,并且挑战已被重病和年岁迷惑了神智的亲人。但他很快也将明白,有时驱逐一种迷信的最好手段不是科学,而是另一种迷信,而他身边正好有一个虽无自觉却深谙此道的人。






leo凛-万象




     这是一个对许多人来说前所未有的、最好的时代。


     1850年的秋天,维多利亚女王和她的丈夫在一年前宣布要开展一个世界性博览会的消息最初并没有引起月永Leo的注意,它在报纸上的第一次亮相只获得了四分之一块干酪那么大的舞台,接着和其他注定被历史湮没的鸡毛蒜皮一起被这位化名的报纸专栏写手剪下来,先是一股脑堆在案头,后来则在一次桌前的即兴运动时因为暴露出了书桌摇晃的问题而被垫了桌脚。


       之前在其他艺术领域的匿名活动已经赐予了月永Leo丰富的经验如何来赚取一份外快,他画过教堂的天顶画、给唱诗班写过合唱曲、还雕过好几座玛丽亚,为了不至于名声大噪他毫不谦虚地对他的助手宣称自己苦苦压抑了天赋与才华。如今他终于不再需要装作一个基督教徒为天父在人间的福音传播服务,在报纸上写连载故事的新差事对他而言只有新鲜而没有难度,因为他的主题正是“幻想中的生物——吸血鬼”。






基本都是后日谈的小故事,希望你们会喜欢!






其他一些想说的:


啊,《香水》是我的第一篇连载,现在也成为了我的第一本本子,很感慨的过程呢~这本本子除了印刷别的也全是我一个人完成的,一是因为很穷请不起画手和排版,二是自力更生做出来一本很有成就感,希望后面也能一切顺利吧!


之前有朋友说想看if世界的后宫线……我真的考虑过,也曾经想过做成特典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加一点钱购买,不过大概是来不及了!如果以后有机会写了,就直接公开吧!


最后,我肯定还是希望能多卖一点的,总之希望不要亏本就好!!大家走过路过,愿意帮我宣传一下的话大感谢!!

评论

热度(54)